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评论

晶报:山姆大叔 不死小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4日10:15

  球员李毅最近在给《晶报》“好望脚”写专栏,每次说到美国队的比赛,他总会强调一个观点:美国队是本届世界杯被严重低估的一支球队。不知道李毅在球员时代,是否和美国队交过手,但他曾连续3天猜中波胆的神奇足以证明他的眼光如炬。

  如果没有对斯洛文尼亚比赛时裁判的误判,如果昨天的比赛,裁判的眼睛能再亮一些……如果没有如果。在看NBA比赛的时候,解说员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某某球员有一颗大心脏”,足球在美国是一项弱势运动,但并不代表美国队员没有大心脏。比赛还有30多分钟才结束的时候,央视解说员刘建宏老师说:“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不知道美国队员是不是听到了建宏老师的声音,开始玩命地攻向对方的禁区。所以当比赛时间真的要所剩无几的时候,带着大心脏的多诺万进球了。

  你可以把这个球看成是幸运女神眷顾了美国队,也可以看成是坐在场边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带来了强大的气场,但你不能否认的是,山姆大叔越来越像一只打不死的小强!他们的表现对得起小组第一,也对得起看台上那些虔诚祈祷的美国球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