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队“更衣室门”升级政治事件 总统下令彻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9:48

  尚在出访中的萨科奇已经下令,命法国体育部长荷赛琳娜·巴克罗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对法国队的“更衣室门”事件进行全面彻查。以萨科奇为首,法国的政府高层们已经全面拿过了话筒。

  “更衣室门”传出伊始,正在俄罗斯出访的萨科奇就对事件作出了第一时间的回应。这位性格总统对世界杯的关注早在赛事揭幕前就表露无遗,他曾因法国青年与体育国务秘书雅德在接受采访时抨击了法国队在南非的“腐败”生活而批评过这位女下属,“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团结,鼓励球队取得好成绩”。只可惜,萨科奇的宠爱并没能让暗潮汹涌的法国队平安度劫。法国外交部部长伯赫纳德·库什纳、法国移民部部长艾西科·贝松、法国总统特别顾问昂利·古埃诺……当越来越多的政府人士在媒体面前批评“更衣室门”后,这一事件也就愈发不简单了。

  根据踢球者杂志的报道,亨利将于周四前往巴里与法国总理萨科奇会面,会面将会持续一个小时,议题当然是法国队世界杯期间的丑闻以及法国队成绩糟糕原因的调查。法国总统萨科奇已经将对于法国队世界杯期间“难以接受的混乱和丑闻”的调查提升到了“一级议题”的高度,而他的体育部长罗塞里也对记者说,对这起丑闻中牵扯进来的所有人员将会“零容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