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

瑞士将帅狂轰裁判水平低劣 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9:38

  本报记者 陈晶

  本届世界杯的裁判执法水平已经开始引起“公愤”,瑞士队后卫斯·格里希丁在球队0比1输给智利队之后,公开表达了对本场比赛主裁判加姆迪的不满:“他的水平不够执法世界杯比赛。”

  “如果是一场11人对11人的比赛,我们本来可以取得不一样的结果,但问题是我们遇到了这个裁判。”格里希丁认为,在瑞士队球员贝赫拉米肘击智利队球员维达尔的判罚上,主裁判加姆迪的明显失误间接导致了瑞士队的失利。“裁判在接二连三地犯错”。

   “他在执法一场国际水平的比赛,但纵观整场比赛,我们看到的是他并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准”。效力于法国欧塞尔俱乐部的格里希丁认为,加姆迪在上半场30分钟将瑞士队球员贝赫拉米红牌罚下,使得瑞士队不得不在比赛的后半段一直苦苦防守。“红牌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格里希丁补充说,“很明显,那个犯规不应该被判罚红牌,最多也就是黄牌。裁判的判罚太严厉了。”

   在这场比赛中,瑞士队创下了世界杯最长时间不失球的新纪录,却因为红牌输掉了这场重要的比赛。“我感觉红牌毁了我的世界杯,”被红牌罚下的贝赫拉米赛后抱怨说,“我只是想保护好球,并没有想侵犯对手。”

  瑞士队老帅希斯菲尔德赛后也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是个讲礼貌的人,我不想对裁判的工作胡乱评价,尽管我有很多话要说。我就站在事件发生地的3米远处,贝赫拉米的动作根本犯不到掏红牌,甚至连给黄牌都很勉强。比达尔的动作有些夸张。”希斯菲尔德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