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美国队补时绝杀晋级16强 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9:32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经历足足3场小组赛、整整270分钟的等待,美国队才最终从C组突围而出,确定晋级世界杯的16强。更具戏剧性的是,从地狱到天堂,美国人只用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

  美国队在补时的第1分钟发起反击,阿尔蒂多雷禁区右侧传中,邓普西射门被姆布勒希扑出,全场表现积极的多诺万补射入网,1比0!随着阿尔及利亚的队长耶海亚被罚下,比赛也随即结束。C组的晋级形势立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国队凭借此役的3分和较多的进球数力压英格兰队成为小组第一,后者屈居小组第二,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携手回家。

  尽管小组赛第二轮吹掉美国队好球的马里籍主裁已被打入冷宫;尽管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国际足联老大布拉特并肩看球;但这都没能给美国队的开局带来好运。比赛第20分钟,阿尔及利亚后卫解围失误的球阴差阳错滚到了戈麦斯脚下,戈麦斯右脚传到球门后点,邓普西抢点破门,但边裁示意邓普西射门时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还是无效!现场慢镜头显示,邓普西射门时和阿队后卫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又是一次标准的误判!

  多少受到这次误判的影响,美国队在全场比赛创造出不下6次进球的机会,全场射门超过20次,却都被一一浪费。得益于阿尔及利亚队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较弱、攻坚能力不足的弱点,美国队的大门也没有受到太多的威胁。94分钟的苦战,最终为美国队的奇迹获胜做了最好的注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