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迪福救了卡佩罗救了英格兰 化解兵谏危机暂平息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6月24日09:26

  北京时间6月23日10时揭幕的南非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上,英格兰队终于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这场胜利确保了英格兰队不会步法国队后尘而提前告别南非,但更关键的是,英格兰队可以用这场胜利告诉即将失去理智的球迷们,沉睡了两场比赛的三狮军团终于显现出苏醒的迹象。

  可能只有英格兰球迷的齐声高歌,才能压制住瓦瓦祖拉。据前方记者介绍,可容纳4.8万名观众的纳尔逊曼德拉海湾球场内,有大约8成的座位被英格兰球迷占据,英格兰队服的红白色也因此成为本场观众席上的主色调。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队的这场比赛甚至在英国制造出万人空巷的景象。不过,大多数英国球迷心中早已积压了太多对英格兰队的不满,正像英国《卫报》6月23日刊登的一张图片所显示的——英国球迷打出了“事情会变好的”横幅,但在“会变好”字样之前还有一个大写的单词“ONLY(只能)”。这正是英国球迷现在的心态,一切就看这场比赛,如果英格兰队还是令人失望,球迷被压抑的情绪可能会出现一次总爆发。

  毫无疑问,英格兰队对此一清二楚,自从他们在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上以一个低级的“漏球”失误被美国队逼平后,来自英国媒体和球迷的质疑和嘲笑就没有停止过,且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如今,除了背水一战,他们别无选择。

  尽管英格兰队的实力远在本场比赛的对手斯洛文尼亚队之上,但主教练卡佩罗仍旧派出了一个显然是经过仔细研究的阵容,队长杰拉德的位置被调整到了右路,与鲁尼搭档的前锋从前两场的高个子赫斯基换成了小个子迪福。

  前任队长特里仍旧担任主力后卫,从某种程度上反映出,在上一场对阿尔及利亚比赛后爆出的英格兰队部分队员“兵谏”卡佩罗的事件,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或许正像路透社报道的那样,卡佩罗采纳了队员的一些意见,这保证了全队可以尽快走出内部纷争,集中精力完成最后一场小组赛。

  这当然是英格兰球迷愿意看到的,不过,英格兰队此前的低迷表现,在很大程度上也来自球迷的重压。

  英国《泰晤士报》此前报道,除了身为主教练的卡佩罗应对英格兰队的糟糕表现负全责外,包括鲁尼、杰拉德和兰帕德在内的英格兰队主力队员似乎都找不到状态,这与他们还难以适应世界杯比赛的高压环境有很大关系。

  英格兰队是带着打入决赛的目标来到南非的,如果他们连小组赛都没有出线,情绪失控的英格兰球迷制造出比经济危机更严重的危机也很有可能。

  英格兰队出线了,也找回了状态,现在,这些潜在的危机暂时可以避免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