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评论

阿根廷前国脚:后防问题并不仅仅在德米凯利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9:04

  问题并不仅仅在“2号位”

  阿根廷前国脚罗伯特·佩尔福姆

  德米凯利斯再次犯错,我们也需分析一下防守方面的其他问题。

  国家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形象,在小组出线之后,我们肯定想要尝试着对国家队进行分析,并得出符合到目前为止球队在球场上展现的现实的结论。现在,我们可以得出这么一个结论,那就是球队在进攻方面能力强大,但在防守方面,却显得颤颤巍巍。

  如果阿根廷想要取得出色的成绩,打入世界杯的决赛,那马拉多纳就必须要让球队变得更平衡。球队需要定义更明确的概念,整体要提高,在抢断或防守时,阵型要变得紧凑。

  这个分析有两个焦点,首先是整体的努力。前三场比赛,阿根廷前锋都司职进攻,停止了反抢,他们忘记了,球队的第一条防线应该是由前锋构筑的。中场球员也应该加强对对方传球和进攻的遏制。中前场的球员都加强防守,能大大减轻本方后防线的压力。

  第二个问题是个人或者小团体合作的问题。在本方进攻的时候,后防线必须盯住对方前锋,当对方已经抢到皮球的时候,你再去盯防,那就为时已晚了。迭戈肯定会在谈话中对这个问题进行强调。防守球员不应该随便倒地,中卫,比如德米凯利斯,不应该在自己防守的区域倒地。

  另外,在对方背对球门拿球的时候,你也不应该让他转身。如果有必要,而且有可能的话,你可以用“三明治法”来盯防他,一前一后两名后卫夹击对手。1986年世界杯上,鲁杰里在巴蒂斯塔和布朗的协助下,在这方面就做得很好。

  昨天,希腊的单前锋萨马拉斯对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威胁,这是因为他总能舒服地接球、转身、带球前进。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再发生。世界杯是凭借自己的优点赢得的,但也会因自己的错误而失去。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