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多梅内克已成法国公敌 坎通纳竟将其与昏君相比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40

  口水不断

  坎通纳:路易十六后最糟糕主帅

  2009年11月21日,在凭借亨利的手球淘汰爱尔兰进军世界杯之后,前法国巨星坎通纳抨击多梅内克,“我认为多梅内克是法国自路易十六(法国波旁王朝末代国王,法国大革命中被送上断头台)以来最糟糕的主教练”。坎通纳故意提到了路易十六,显然是有所指。路易十六在法国历史上是一个优柔寡断的君主,这也导致了他的悲剧命运

  齐达内:我对他从没好感

  2010年6月17日,在法国队0-2输掉墨西哥、世界杯无缘16强几成定局的时候,法国足球传奇齐达内评价多梅内克,“他根本不是真教练,和4年前简直没法比。多梅内克必须对法国队的现状负责,在球队的战术和用人上他都做得很糟。”同时齐达内还直言不喜欢多梅内克,“我从来都对他没什么好感,不过我尊重法国队的每一任主帅。”

  雅凯:他早就该退休

  2010年6月18日,法国功勋教练雅凯评论多梅内克:“多梅内克应该负责,因为是他一手制订的计划。他按照自己的意志安排战术,但最后却没有成功。他的时代已经结束。”实际上,在2009年11月27日、法国队凭借亨利的手球入围世界杯之后,雅凯就抨击过多梅内克,“他早就该退休,2008年后就不应该再担任法国主帅。

  队报:多梅内克是最大的骗子

  6月18日法国《队报》评论多梅内克,“他是法国最大的骗子,他承诺的一切什么都没有办到。多梅内克完全为自我活着,被膨胀的自我意识窒息,甚至压抑了球员们的自我。最近两年,这帮球员们跟在他们的主教练背后,表现出了太多的轻蔑和玩世不恭,而法国足协则助纣为虐。”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