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矛盾多梅内克彰显水瓶座性格 充满理想厌恶粗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38

  水瓶性格

  个性刚强

  水瓶座的多梅内克个性强刚,早在球员时代,他就富有强烈的挑衅性。作为里昂的前后卫,多梅内克的比赛方式和他刚刺般的胡须一样硬朗。曾有传闻说他弄折了对手的腿骨,虽然他清楚这不是事实但他拒绝辩解,这也从一个侧面显示了他的强硬。

  脾气古怪

  多梅内克的脾气古怪是出了名的,他可以毫无理由地弃用皮雷、特雷泽盖、梅克斯等法国球星,可以令人无法理解地敌视意大利以及在意甲效力的球员,还可以在马克莱莱退出国家队后强制将其招入,甚至将星座作为挑选球员的标准。固执是多梅内克的标签。

  讨厌粗暴

  多梅内克很讨厌粗暴,特别是球员们的粗暴。2004年执教法国队后,多梅内克曾一度希望皮雷取代齐达内,但在世界杯预选赛对塞浦路斯时他换下皮雷的时候,皮雷怒气冲冲地不和他握手的举动深深触动了多梅内克。2010年世界杯,阿内尔卡对多梅内克大爆粗口,立即被多梅内克以强硬的姿态开除出国家队。

  充满理想

  和其他水瓶座一样,多梅内克总是心中怀揣着美好的理想。2006年世界杯前法国队整体低迷,但多梅内克坚信法国能夺冠,他们也差一点做到了。2008年欧洲杯法国的表现如同灾难,但多梅内克仍拒绝辞职,在输给意大利被淘汰后向女友求婚。2010年世界杯法国蒙受巨大耻辱,但他却宣称满意球队的血性。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