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评论

上帝保佑女王 晋级荣誉属于美国却与英格兰无关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25

  在昨日比赛之前,来自传统足球强国的英格兰队踢的两场球都很难看:一球战平美国,与阿尔及利亚互交白卷。昨天晚上,英格兰队终于认真了那么几分钟,与斯洛维尼亚队在小组关键战役中有一搭没一搭发力,因为他们知道,再不努力就要小组出局了。

  不过在绝大部分时间里,我们依然看到的是一支极度疲惫的球队,一帮英超大牌在世界杯比赛中踢出了意甲的节奏,同时展示了中超了脚法。英国人把绝大部分体力和精神留在了国内联赛,已经再难拿出更多的精力去应付世界杯比赛。他们没有阿根廷那样犀利的传球,没有葡萄牙花哨的脚法,也没有德国队那样训练有素的跑位,每一次进攻都是零敲碎打,有气无力。在体力上,他们更像是一支赤贫球队,需要一分钱掰成两分钱花,即便磕磕绊绊闯进淘汰赛阶段,也注定无法走得很远——60分万岁,英格兰队对待世界杯就是这么一种可有可无的态度。

  上半场表现得像个小疯子一样的迪福,在为英格兰进了一球领先后,他们又一次开始了半死不活的表现。

  真是替美国人着急,在另一边赛场的他们如果争气一点,真就能挤下英格兰成功晋级,相比于后者的消极怠工,至少美国人在敬业态度上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他们很努力地争取能够战胜阿尔及利亚,如果成功的话他们将携手英格兰晋级淘汰赛,美国足球在国内不怎么受待见,所以他们的队员很想取得一点点成绩来获取国内的赞同。现实终于眷顾了苦战者,他们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取得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1:0战胜对手。

  最后一轮之前还几分领先的斯洛维尼亚被活活搞出了局。晋级的荣誉属于美国,却不属于英格兰。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