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勤恳米尔纳一战坐稳主力 维拉小将拯救了卡佩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16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米尔纳拯救了自己,也拯救了卡佩罗。意大利人执起三狮军团教鞭后便着力栽培米尔纳,但小组赛首战对美国,这位维拉小将仅踢了30分钟便被小赖特换下。小组赛第二场对阿尔及利亚,不仅被贬为替补,甚至是连1分钟出场时间也没有得到。但在这场生死大战中,卡佩罗又一次将赌注下在了他身上,这一次,米尔纳没有让恩师失望,用一粒美妙的助攻帮助球队昂首晋级。

  对美国表现不佳,除了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过于紧张之外,刚从伤病中恢复也影响到了他的状态。10天后再次踏上世界杯赛场,米尔纳的表现稳健了许多,开场阶段,他负责的右路是球队表现最为稳定的一个攻击点。第23分钟,接到巴里分球后,米尔纳送出一记漂亮的“圆月弯刀”,恰到好处的弧线让对方后卫线无可奈何,迪福中路包抄将皮球打进。

  下半场,球队逐渐进入状态,双德表现活跃,米尔纳相对沉闷,但还是在第56分钟再一次通过传中球对对方球门构成了威胁。全场比赛米尔纳跑动距离达到11841米,一共完成了75脚传球,其中7次为右路边线传中。比赛最后时刻,一向以跑不死著称的米尔纳已经累得无法正常完成技术动作,但却仍要冒着领牌的危险用犯规动作阻止对方发起反击,可见的确是豁出去了。

  经此一战,米尔纳的主力位置算是稳固下来,论灵气他或许不如乔·科尔,但一招一式非常实用,更重要的是积极的态度能够让大牌云集的中场更加平衡,对推崇效率足球的卡佩罗来说这才是最关键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