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韩国主帅千金拒绝朴智星追求 曝其小时候傻兮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4日07:55

  “一支国家的球队,和这个国家的气质紧密相连。”自1986年以来,韩国足球的觉醒和经济崛起同样令人惊诧,连续7届世界杯杀入决赛阶段,亚洲强者的形象高高在上。

  2002年,“太极虎”凭借东道主的优势杀进4强,创造亚洲球队最好战绩的同时也陷入舆论深渊。时隔8年,本土教练许丁茂率领大批海归球员奔赴非洲大陆,三场激战过后,韩国队史上第2次杀进世界杯16强,也成为第1支在南非世界杯上小组出线的亚洲球队。

  1 朴智星场均奔跑超万米

  韩国队中有句名言:“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办,就看看朴智星吧。”

  这个曾因扁平足而遭受歧视的韩国球员,如今已是“亚洲唯一的世界级球星”。有关朴智星的传奇故事数不胜数,除了多个冠军,他还在曼联当过7分钟的队长,初到红魔的他替补上场时,由于语言不通,把吉格斯要他转交给费迪南德的队长袖标戴在了自己胳膊上,成为红魔的首任“亚洲队长”——朴智星在韩国队乃至亚洲的地位无需赘言。

  2002年世界杯,朴智星攻破了葡萄牙队大门;2006年世界杯,朴智星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进球;南非世界杯,朴智星又在对希腊队的比赛中破门,完成了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壮举。

  朴智星曾在幼年时吃下无数青蛙——因为能跑,他获得了两个响当当的绰号:氧气罐、三肺朴。据统计,朴智星在三场小组赛的总跑动距离达到32700米。

  朴智星的业余生活颇为“无趣”,不泡吧,不泡妞,最大爱好就是玩电子游戏《FIFA足球》。不过,朴智星可是队中的头号艳遇球星,他先后和张娜拉、河智苑、宋允儿、沈恩真等多位女星传出绯闻,由于他和花滑女皇金妍儿的暧昧关系,也被韩国粉丝戏称为“神雕侠侣”,两人在名气、地位和收入上都是“门当户对”。

  韩国媒体爆料称,朴智星最中意的姑娘,正是恩师许丁茂的女儿,而许丁茂也希望撮合爱徒与女儿,遗憾的是,许姑娘并不喜欢朴智星,她说她始终忘不了朴智星小时候傻兮兮的样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