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时隔40年再穿幸运球衣 全红球衣保佑英格兰晋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7:55

  本报特派记者金雷伊丽莎白港报道

  红色,再一次给英格兰队带来了好运。身穿着全红球衣的三狮军团,最终赢得了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至于“全红英格兰队”在国际赛场上的战绩,也因此变成了4胜1平。

  在此前的两场小组赛中,英格兰队都是身穿全白的球衣,结果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而在白色似乎不那么“吉利”的情况下,英格兰队在本场比赛中放弃了“上红下白”的传统配色,而是选择一套从上到下都是红色的醒目球衣。

  在英格兰队的历史上,很少有身穿全红球衣作战的情况,但只要披上这身战袍,他们就有很大的几率赢得胜利,此前在4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包括在1970年的一场热身赛中,他们曾经穿着全红球衣以3比1战胜了比利时队,但那也是英格兰队最后一次以“全红”形象出现的经历。

  整整40年后,当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面临有可能无法出线的困境时,人们终于又想起了曾经成为胜利代名词的全红球衣。结果在本场比赛中,换上了新球衣的英格兰队的确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就像球衣颜色一样表现出火一般的激情。即使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他们依然表现出咄咄逼人的进攻气势,只是由于运气欠佳才没能扩大领先优势。而在未来的淘汰赛中,一旦英格兰队遭遇强敌,或许他们还会穿上这套格外抢眼的球衣。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