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卡希尔复出找回杀手本色 塞尔维亚吞下“苦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4日07:48

  本报讯 与德国的比赛中,卡希尔吃到红牌被直接罚下,他因此缺席了与加纳的比赛,此役,他解禁复出。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对他也颇为忌惮,“这场比赛澳大利亚会竭尽全力的,而且他们的头号球星卡希尔回归了,我觉得这将是我们要面临的最大问题。”

  安蒂奇的担忧成真,卡希尔用一个进球恢复了杀手本色。卡希尔,这位澳大利亚2006德国世界杯的英雄带着一个进球高昂着头,作别本届世界杯。除了卡希尔的回归,肯尼迪也被调整到中锋的位置。他与卡希尔配合默契,“预选赛,我们经常是这种阵容。一般不是他进球,就是我得分。”

  不过开场之后,塞尔维亚大举压上,卡希尔很难在对方后场获得拿球机会。

  第69分钟,卡希尔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头槌敲开了塞尔维亚的球门。进球之后,他一路狂奔到角旗区,用手掌去击打角旗。整场比赛,他奉献1个进球,外加制造了多次进攻机会。安蒂奇预料到了卡希尔可能爆发,却未能遏止对手,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张宾)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