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兄弟“二人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7:44

  图/文 阿仁

  ●美国和英国都是欢喜打仗的国家。我奇怪的是怎么这次在南非,他们的足球队却一团和气,各自打了两场平局。快要变成为世界杯维和部队了。如果美英部队的最后一战还分别挥舞和平旗帜,那么他们中的一位就必须缴械投降、卷铺盖走人了。

  ●因为看英超看多了,就希望有着杰拉德、兰帕德、乔·科尔的英格兰队能够一直走下去,一直走到决赛。

  以往几届世界杯,英格兰都走不远。隐性的原因是他们的球迷太吵太闹不太平。把英格兰队早点解决掉,臭名昭著的英国足球流氓也就只好打道回府。国际足联是这么想的。东道主也是这么想的。现在,老一辈的英国足球流氓也上了年纪,力气也小了,火气也小了。看到前几天南非警察制服的几个英国足球流氓,已经不是唱花腔的小生,而是踱方步的老生了,都老成老爷爷了。因此这次英格兰抽了个上上好签,终于从一贯的死亡之组里逃生哉。

  ●可惜鲁尼、特里们一班风流球星不争气,弄到今朝,球队还毫无生气。尽管他们吃得好、住得好,还有一批两批的太太团来助威,却还没有脱离绝境。英国人的死对头阿根廷队春风得意马蹄疾,正爬在岸上看他们的笑话呢。

  ●没有那一位视力不济的马里裁判在最后时刻扼杀了美国队的进球,美国人也可以放心大胆地来守一场平局。现在他们只有攻占北非的阿尔及利亚才保险晋级。

  ●英格兰很早就得手了,新兵迪福洞开斯洛文尼亚城门。虽然英格兰其后还是优势明显,但是越到后来越是攻不进,就越是懒得攻。看了叫人火气真会上来。我甚至希望斯洛文尼亚人也弄进一只球,叫英国人和他们的太太团再也没有辰光去白相南非了,回伦敦去反思吧。

  ●美国人命大。到补时的最后时刻,多诺万补射,使美国队不但死里逃生,还以小组第一进军八强赛。阿尔及利亚则在他们的最后一仗中的最后一分钟里被敌人的最后一发子弹击中。斯洛文尼亚人也同样从喜剧切入悲剧,还没来得及笑就要哀号痛哭了。作孽。

  ●当美英首轮打平时,我就讲这是一对宝贝兄弟的二人转。只是这两个少爷兵一直松松垮垮,才弄到最后变为战地抢救,他们自家也会吓煞半条老命了。

  维和部队终于打枪了。当美国佬与英国人站到一起的辰光,任何人都不应掉以轻心。这就是血的教训。呵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