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四大歪理邪说促德英大战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4日07:28

    搜狐体育讯 再没有一届世界杯比之南非世界杯更令人乏味,令人恨不得折断的“呜呜组啦”,看不完的铁桶阵,加上穆里尼奥信徒们的实用主义,以及场外充斥着艾滋与暴力的主办国南非,本届世界杯变成场外看点远多于场内看点本末倒置的“剩会”。挽救票房,找回激情,创造看点,增加噱头成为那帮显得扯淡的国际足联大爷们的唯一想法。当ABCDEFG在他们脑海中打转的时候,不知道哪位挨千刀的博学之士想出了一个万全之策。要想有看点,那就人为弄一场世纪之战。

  世纪之战这个名词可不能乱用,与德比同城一般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当赶时髦的中超也开了几趟洋荤,将中超比赛都冠以国家德比,同城大战之称号的时候,那可就萝卜烂市不值钱了。物依稀为贵,这才是世纪之战的价值。因此找到两个门当户对的主才是行此办法的第一步。阿根廷与巴西是夙敌,但怎么看也要决赛才能挨边,放弃!意大利这卫冕冠军也算有点分量,但这丫复赛经常来个老鼠不出洞死守,就连荷兰那玻璃人罗本都说他小样,放弃!西班牙?够华丽,够分量,但他到底能排第几?数来数去剩下的就英格兰与德国还算有那么点意思。虽然德国现在比不了鼎盛时期,但英格兰不是也外强中干虚有其表吗?别看英超红红火火,要真没了那些个外援,那话怎么说来着,就当是个啥给放了吧。

  骚瑞的FIFA

  德英大战首先就需要排辈论资历,贸然的将英格兰放前面,很多人是会不高兴的。两家恩怨其实不用细说,大家都很清楚。而促成两家再次开打的国际足联则会是本次决战的最大赢家。谁不知道南非世界杯赚钱了,但南非政府真没捞着几个真金白银。要想国际足联吃进嘴里的吐出来,相当于从疯狗嘴里抢骨头,不怕死的就去。而德英之战16强早早碰撞,一来可以让更多的两国球迷蜂拥而至增加南非收入,二来热点早早出现一扫小组赛的平淡。国际足联不费吹灰之力,瞬间局势扭转,赚钱只在谈笑之间。当然对外还要故作悲伤,为两强的过早相遇表示遗憾,一句骚瑞足可以让人感觉国际足联的悲天悯人富有爱心,其实一肚子坏水最多的就是丫。

  娃哈哈乐园

  德英大战对于赞助商们也是喜讯,现在的球迷都是刁民,整天不关注比赛,偏偏琢磨着南非爆炸是真是假,当真朽木不可雕也。不看比赛无所谓,可公司老板交代的销售任务完不成那就是大事,有了德英世界之战的到来,烦恼哀愁一扫而空。有卖点,自然有商机。比如借机让阿迪与茵宝PK一场,挑起点场外眼球,这可比世界杯上的广告成本便宜多了,再加上先期投入的成本宣传,哇靠,世界真的神奇,足球十分美妙,我爱世界杯笑哈哈,钞票眼球赚的是娃哈哈。

  WC请随便出入

  德英大战最为支持的当然是球迷,自从那穆里尼奥出现,迅速让球迷分成两大流派,不用说当然是支持与反对。这丫的实用主义让足球对于很多人失去了美感,当然也让很多人对于冠军的滋味更加痴狂。于是世界杯上简约实用主义大行其道,让人看得是昏昏欲睡。如西班牙人大叫:“你丫有种的出来,我抽死你!”瑞士人的回答:“我爽,我愿意随着,有种你进来。”而英德淘汰赛相逢,即使两队都坐而论道,那不120分钟之后还有个点球吗?总要决个生死不是?加上两国球迷素来交好,每逢相遇总少不了拳脚按摩,警察也以金手镯伺候着,免费警车送行,吃住包干,因此无以计数的球迷早已翘首盼望这一天的到来。世界杯是什么?WORLD CUP 这简称不就是WC吗?WC就是不懂英文的中国人都知道啥意思,那就随便撒欢吧,看来世界杯到这才有了那么一点味儿。

  妓女们的春天

  南非的冬天很冷,看看巴西门将塞萨尔那鸡飞狗跳的样就知道原来非洲也有冬天。可南非涌入的性服务大军一直感觉不到冬天的存在,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春天。让春天的花开得更为猛烈些吧。听说南非的警察不管事,用咱的话说那就相当于中国吃饱了饭不干正事欺软怕恶的城管。但世界杯开赛以来虽然恶性抢截时有发生,但据说强奸案件直线下降。追根到底,妓女才是造福一切的关键。既然对于有功之臣,那睁一眼闭一眼就得了。德英大战少不得球迷发泄怒火,既然如此,那不如给他们指条道,她们有钱赚,我们少麻烦。默契这东西并不需要时间,更多的是一种天赋。警察包娼庇赌那算干好了本质工作,你美我也美,早上起来亲亲嘴。(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