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大河报:公交车上铃声雷倒一车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4日07:11

  彬琪

  端午节回来一直不正常,不想上班。每天早上挤公交车都是漫长的跋涉,同时昏昏欲睡。当然,估计有些人是因为熬夜看球所致。但是今天早上公交车上发生一件事,一车人都high了一下。

  忽然,车厢里响起一段铃声,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2010年南非世界杯主题曲。在众目睽睽之下,那位哥们悠然自得地掏出手机接电话。

  比那位得意的哥们更有趣的是,车厢里不少人的眼睛开始放光(估计我自己也是)。大家眼神互相对了一下,开始微笑——这是一个球迷的季节。

  到了办公室,开始在MSN上挂上签名“哇咔哇咔非洲时刻”,并在网上搜那段铃声。

  一位大学时的舍友在MSN上给我发来一句话:“快,拨我手机。”

  我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将信将疑地拨通他的号码,听到那头传来的声音,哇,世界杯主题曲!

  我的同学在MSN上说:“怎么样,你out了吧?”

  我问他在哪儿弄到的,他啪扔来一个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的网址,一边笑我落后。他们办公室里的男同事,基本上全是这个世界杯彩铃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