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以一场胜利告别世界杯 主帅叹"袋鼠"为惨败买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6:52

  中新网6月2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澳大利亚2-1击败塞尔维亚,但仍以净胜球劣势无缘出线。在一场堪称“伟大”的胜利之后离开,这个残酷的结果多少有些让主帅维尔贝克难以接受。

  由于在首战0-4惨败给德国队,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只有大比分击败塞尔维亚,才能获得一线生机。但“袋鼠军团”并没有气馁,凭借卡希尔和霍尔曼的进球,他们曾一度以2-0领先对手,但最终他们以2-1赢得了比赛,却没能赢得出线权。

  赛后,荷兰人维尔贝克毫不掩饰他的失望之情。“我们没能出线,我们失望,”他说,“我们已经拿到了四分,我本觉得这已经够了。在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澳大利亚就是这样出线的。”

  “输给德国太多的球,最终害死了我们。四年前四分已经够了,但这次不够,”维尔贝克说。

  “比赛结果很伟大,球员表现也很伟大,但我们不在十六强中。在我们来南非的时候,这本是列在我们计划之中的,”维尔贝克略带伤感的说,“我们无法责备任何一名球员,他们都伟大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努力的比赛。就在上周,每个人都还认为我们已经死定了。”

  “在中场休息时候我跟队员们说,我们还有45分钟才能知道最终命运。不赢球就是出局,我们需要进更多的球,比2-0还要多,要3-0……”维尔贝克说。但最终他们没能完成这一艰巨的任务。不过虽然离开,他们依然可以昂起头。这一次,他们只是运气不够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