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澳大利亚血拼对手赢尊重 塞尔维亚输在浪费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6:45

  中新网6月2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澳大利亚2-1击败塞尔维亚,但由于德国队1-0取胜加纳,两队均无缘出线。

  比赛之前,D组的出线形势依然很微妙,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都有出线的机会。上半场比赛进行的比较平淡,两队都没能有所斩获。不过下半场澳大利亚率先发难,卡希尔和霍尔曼在4分钟内连续进球,燃起了澳大利亚晋级的希望之火。

  随后的比赛澳大利亚继续全力猛攻,但同样有着出线机会的塞尔维亚也不愿束手就擒,凭借潘德里奇在第84分钟的进球,他们1-2扳回一分。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德国队1-0领先加纳,不论是晋级希望更大的塞尔维亚,还是迫切需要更多进球的澳大利亚,在比赛最后关头展开了殊死搏杀。

  但最终,2-1的比分令两支球队全部失望而归,在另外一块场地上的两支球队——德国和加纳,获得出线权。

  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血战,澳大利亚队全场17次射门,而塞尔维亚更是有23次射门。其中,澳大利亚打中门框范围以内的射门有7次,塞尔维亚6次,不过他们全场所取得的绝对机会要远远多余澳大利亚,但遗憾未能善加把握。

  在控球率上,塞尔维亚也以54%领先澳大利亚的46%,他们获得了7个角球而对手只获得了一个。越位也有7次,多出对手六次。但仍然无法击败对手,只能责怪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

  在跑动范围方面,澳大利亚则更为积极。他们全场跑动121508米,超过了塞尔维亚的117075米。而他们的犯规更是高达25次,远远超出塞尔维亚的10次,所获得的3张黄牌也多与对手的两张。

  虽然双双出局非常遗憾,但两支球队在球场上展现出的拼搏机会还是值得尊重。不论是赛前出线希望渺茫的澳大利亚,还是形式稍好的塞尔维亚,在场上的求生欲望都很强,也都拼到了最后一刻。如果说未能出线,塞尔维亚只能责怪自己把握能力的机会太差,而澳大利亚也许就只能怨首战0-4输给德国,给自己挖下的“坑”太深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