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FIFA:德国新一代证明实力 战英格兰是严峻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4日06: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的焦点战役,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非洲“黑星”加纳0-1不敌三届冠军德国。在同一时间进行的另一场比赛里,澳大利亚2-1击败塞尔维亚,加纳队积4分获得小组第二。八分之一决赛里,德国队将与英格兰相碰。赛后国际足联在评述本场比赛时认为,勒夫的球队在今天与加纳队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过人的智慧,整场比赛沉稳的德国人凭借厄齐尔的精彩进球战胜加纳。加纳虽然输球却幸运的与德国一同进入16强,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进入16强的非洲球队。

  厄齐尔的凌空抽射证明了德国年轻一代的非凡实力,德国队在与加纳队的生死大战中1-0笑到最后,这样勒夫的球队就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16强。不过他们在1/8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宿敌英格兰,这对勒夫和他的年轻队员们将会是严峻的考验。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没有进行试探,比赛的第1分钟起就大打对攻战,德国队利用他们的年轻、速度和整体配合给加纳制造威胁。加纳则凭借反击和个人能力威胁诺伊尔把守的大门。双方都从制造出不错的机会,但门前的射门和配合都缺乏耐心,双方在上半时都没有破门。

  下半时比赛,志在3分的德国队率先发难,他们在边路加强了突破,加纳队显然对德国队下半时的改变准备不足,在场上显得有些慌乱。厄齐尔的进球非常精彩,这位不莱梅的进攻组织核心用一记世界波为德国队敲开了胜利之门,也保证了德国队小组出线的资格。

  不过值得德国队注意的是,他们虽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但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强大的英格兰队,年轻的德国队能否继续前行还需要看临场双方的发挥。加纳虽然输球但却幸运晋级,加纳在下一轮的对手美国也不好对付。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