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美国成运气最衰球队 两场比赛两个好球毁于昏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6:13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 美国足球队被认为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运气最差的球队,该队先后有两个好球毁于裁判的“昏哨”。但坏到极点的运气并没有阻止美国队前进的步伐,他们凭借老将多诺万悬崖边的神奇一脚力压英格兰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本届世界杯赛,美国队在首场比赛中利用英格兰队“黄油手”门将格林的失误,1比1战平对手。但首场比赛似乎透支了美国队的运气,在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美国队一度以0比2落后,通过不懈的努力将比分扳平,并攻入逆转对手的一球,但却被裁判以进攻犯规为由判罚无效。慢镜头回放显示,美国队的进攻没有任何问题,反倒是斯洛文尼亚队员有明显的犯规动作。

  今天这场比赛,美国队实力优于阿尔及利亚队,但他们开局阶段就险些失球。第6分钟时,阿队德杰布尔的一记劲射击中美国队横梁,这成为美国队本场比赛中唯一的幸运时刻。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美国队小布拉德利打门被对手封堵,邓普希在门前补射将球打进,但却被裁判判罚越位,进球无效。慢镜头回放显示,邓普希进球时并没有处于越位位置,裁判的再一次误判让主教练布拉德利郁闷不已。

  但误判并没有太多影响美国场上队员的情绪,他们向对方的球门展开了一波又一波凶猛的进攻,攻门被门框挡出、对方门将神勇多次扑出必进之球、两次打空门不进,一次次的挫折没有让美国队放弃,他们依旧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并终于赢得了回报: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美国队发起反击,门将霍华德大脚开球发动进攻,邓普希推射被对方门将扑出,老将多诺万及时跟进补射破网。美国队凭借这个神奇的进球赢得了比赛胜利,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