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韩国队晋级名利双收 重奖40亿韩元还能免除兵役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6:24

  8年前希丁克带领韩国队获得小组出线权后,时任总统金大中为23名参赛球员免除了兵役,但这只是一个临时性的更改,当2007年韩国国内修订兵役法的时候,为进入世界杯16强的足球队免除兵役的制度被取消。根据韩国的兵役法,只有在奥运会夺取奖牌和在亚运会夺取金牌的球员才有可能免除兵役。考虑到朴周永、李青龙、寄诚庸等年轻球员都面临着服兵役的要求,韩国足球协会的会长赵重衍赛后在更衣室宣布说,将设法为球员们免除兵役。

  主教练许丁茂认为,能够进入16强,在海外踢球的球员的功劳很大,“他们去海外踢球最大的障碍就是兵役问题,所以在服兵役的问题上我希望国家可以通融一下。这会激励球员打进8强乃至4强。”

  除了为球员申请免除兵役外,韩国足协还表示将重奖球员约40亿韩元(约3200万人民币),朴智星这样的老将,可以得到7000万韩元的出场费。出场费外,韩国足协还设定了1亿韩元的出线奖金。这样一来,小组出线就意味着朴智星将获得1.7亿韩元(约100万人民币)的奖金。主教练许丁茂的奖金则为3亿韩元,为了鼓舞球员更进一步,韩国足协宣布,只要球队能够晋级前八,奖金将再翻一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