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南非出局总统却称很满意 如此组织工作怎能申奥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4日05:30

  南非成为首支小组赛就出局的东道主,总统却称这次世界杯很成功,并豪言要申奥

  组织工作让人担心

  小组赛最后一轮还未结束,南非世界杯仍然面临众多问题的考验。南非队的过早出局,让人担心剩下的世界杯组织工作会不会出现“虎头蛇尾”。

  安全和交通问题在世界杯开幕以来,就一直困扰着南非和各国球迷。警力不足让南非政府在安全保卫方面有点捉襟见肘,不得不雇用安保公司人员来承担大多数球场的安全保卫工作。但是,由于在薪水方面产生矛盾,从上周开始,有数个比赛场馆的安保人员已经开始罢工,而且到目前为止仍在继续。昨天,南非政府相关部门已经督促安保公司为自己的员工增加薪水,以避免更多的人参与罢工。

  此外,南非铁路工人和公路工人的罢工也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南非政府对于这些问题的解决,仍然没能拿出好的措施。这些问题必将影响到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

  随着南非队的出局,南非球迷彻底成了看客。能否保持之前相对较高的上座率,也成为南非世界杯接下来要面对的问题。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