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南非体面出局赢得赞誉 球迷:球队可以昂首离开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5:21

  一场对法国队的胜利,为南非队赢得了3次参加世界杯的第二场胜利,却没有挽回小组不能出线的命运。但与上场惨败给乌拉圭队不同的是,南非对国家队只有赞赏。

  南非总统祖马祝贺国家队战胜法国队。他说,你们应该为在世界杯上战胜法国队感到骄傲,整个国家为你们取得的成就而自豪,未能进入第二轮让人难过,但“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上,输赢都是正常的。你们拿出了最好的表现……整个国家会一直支持你们。” 南非足协首席执行官莱斯利说,未能晋级16强让队员们很失望,但是对于数以百万计的南非球迷来说,他们的表现已经改写了南非足球的历史。南非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说,“巴法纳巴法纳”(南非国家队的昵称)虽然未能小组出线,但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充满激情,赢得了全国人民的赞许。

  南非媒体也对国家队的表现赞誉有加。官方的布阿通讯社22日报道说,南非队上演了一场“令人惊讶的比赛”。《时报》23日头版头条的标题为“多么棒的出局方式:巴法纳巴法纳2∶1战胜法国队让我们自豪”。另外一篇报道则说,勇敢的南非队最终赢回了尊严。《星报》23日头版头条标题为“巴法纳苦乐参半的结局”,报道说南非队勇敢战斗,攻势凶猛,但无奈因之前失球太多仍无法进入第二轮。

  南非球迷库马洛说:“我们对结局感到失望,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们尽力了。”球迷库基也表示,南非队有理由“昂首离开”。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