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前英格兰队长:两强突围死亡之组 期待英德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24日05: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6月23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20点30,德国队与加纳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了本届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的一场小组赛,最终德国队1比0小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由于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2比1险胜塞尔维亚,加纳队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澳大利亚出线。作为南非体育台的解说嘉宾,前英格兰队长保罗-因斯对双方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谈到加纳的表现,因斯认为虽然他们输球了,但还是配得上16席之位:“我有点不太理解阿贝迪-贝利(另一位解说嘉宾,加纳名宿),球队晋级了,自己却不太高兴。你们都看到了,今天下午的英格兰,踢得不怎么样,但我还是心情愉快。至于加纳,这是梦幻般的成就,也是非洲的荣耀。虽然他们没有赢球,但他们与德国队都配得上16强资格。”

  的确,能够从这个小组突围的球队必须要有强劲的实力,“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澳大利亚击败了塞尔维亚,塞尔维亚干掉了德国,德国在第一场又横扫澳大利亚,这绝对是死亡之组。”

  德国队在1/8淘汰赛的对手是英格兰,作为三狮军团的前队长,因斯也对这一对阵感到有些无奈和期待:“这绝对是一场遭遇战。大家都知道,由于历史上的恩怨这两支球队的相遇向来引人注目。今天的德国队表现不错,但英格兰队却没有打出应有的状态,或许之后状态会慢慢出来吧!”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