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媒讥讽三狮军团:有了生命迹象 像支二流队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05:12

    新华社伦敦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虽然英格兰队23日仅以1:0小胜对手,但成功从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出线,还是让英国媒体松了一口气。大部分媒体对于“三狮军团”当日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虽然是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但毕竟他们还没有回家。

    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英格兰队23日在南非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0小胜斯洛文尼亚队,晋级16强。 为英格兰队立功的是小个子前锋迪福,他在第22分钟时中路高速插上,抢在对方后卫身前将米尔纳的右路传中球凌空推射入网。

    然而,正如为BBC(英国广播公司)担任嘉宾的前英格兰前锋阿兰·希勒所言:“英格兰队本可以而且应该是4:0或者5:0获胜,这样我们就不用直到最后一刻还坐在这里为他们捏把汗!”不过,之前毫不留情炮轰英格兰队的英国媒体还是纷纷给出较高评价。

幻灯:斯英大战鲁尼被换下极度不满 怒视卡佩罗

    BBC的首席足球记者麦克纳尔蒂说:“英格兰队非常不错地顶住了压力,表现明显有所长进。不过,多诺万在美国队对阵阿尔及利亚队比赛中的绝杀,多少还是改变了英格兰队的前景。如果英格兰队晋级八强,他们很可能将面对极具威胁的阿根廷队……当然,经历了颇为痛苦的一周,今天还是应该对主帅卡佩罗以及球员表示认可。”

    《每日电讯报》首席体育记者凯尔索表示,英格兰队“终于显示了生命的迹象”。“虽然卡佩罗的球队过去两周来的表现还未达到他们的最佳水平,但他们总算看起来像一支西班牙、巴西、阿根廷和荷兰队之后的二流球队”。

    英国报纸联合社有关英格兰队晋级消息的文章则更加乐观。文章开头写道:“混乱的一周之后,团结起来的英格兰队终于把自己拖出了世界杯深渊,回到了通往光荣的大道。”(完)2010/06/24 05: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