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德国名记:战车缺乏进取心 淘汰赛担心锋线无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4日05: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4日报道) 德国队在一场生死大战当中1-0击败加纳,他们也凭借这场胜利获得了D组的第一名,晋级十六强之后德国队将会面对宿敌英格兰队。德国法兰克福《汇报》著名记者阿斯海姆赛后对德国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他认为德国队缺乏足够的进取心,担心淘汰赛面对英格兰的时候锋线没有足够的攻击力。

  赛前,阿斯海姆就认为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他说:“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我们需要的都是一场胜利,关键是球员头脑要清醒,不能有任何畏惧。对德国来说,尽快进球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这场比赛是五五开。两年前的欧洲杯小组赛生死战,同奥地利的比赛,德国队是依靠巴拉克的进球淘汰对手。现在是谁能站出来,我还不知道。我担心勒夫输球的话,他就必须要主动走人。”

  事实证明,阿斯海姆的担心并不多余,德国队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取胜欲望,赛后阿斯海姆表示:“正如我赛前所担心的,本场比赛我很难看到德国对于胜利的强烈渴望,我认为这是一场侥幸的胜利,因为整场比赛我都没看到德国队必胜的决心。”

  对于勒夫的指挥,阿斯海姆表示了担心,“勒夫本场比赛在换人方面有所变化,此前两场比赛他使用了相同的14个人,本场做出了一些调整,但新上场的队员获得的时间不多,没什么表现,戈麦斯和基斯林则没得到上场机会。这让我有些担心与英格兰德国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我们总不能指望靠格林的脱手获得胜利吧?”

  即将到来的八分之一决赛,德国面临严峻的考验,阿斯海姆表示:“在锋线球员贡献有限的情况下,远射是德国队可以做文章的地方。厄齐尔本场就是利用远射破门,这应该是一个有效的攻击手段。”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