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徐阳:年轻德国有望称霸 加纳补足两点可称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4日04: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南非世界杯D组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最终德国队1-0战胜加纳,澳大利亚2-1战胜塞尔维亚,袋鼠军团“保送”加纳追随德国出线。自身足球评论员徐阳在赛后点评时认为,“少年老成”的德国队一定可以走得更远。

  在德国与加纳的比赛中,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徐阳在中场休息时预测德国将取得进球,“上半场德国队还是太紧张了,这支年轻的球队在这样的比赛里显然还是压力过大,从勒夫的表情上看得出他并不满意。与德国队正相反,加纳似乎是过于放松了,他们的防线有问题,两名中后卫中间有空挡,我想德国队在下半场应该能抓住这个漏洞取得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德国队果然在第60分钟抓住加纳防线注意力不够集中的机会,由厄齐尔远射建功。“下半场德国队打得比较沉稳,经过这样一场生死大战,相信年轻的德国队在心态上会有非常大的变化,厄齐尔会在今后很长的时间里作为领军人物带领德国队更上一层楼。今天他们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经过了第一场的大胜,第二场的小负,我想德国队会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对于目前唯一一支出线的非洲球队加纳,徐阳点评道:“加纳队和德国队是这个小组中发挥最好的两支球队,他们理应出线。从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加纳队只是在整体方面和战术纪律方面跟德国队存在差距。如果他们在这些方面有所加强,再加上出众的个人天赋,真的将是很可怕的球队。”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