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评论

信息时报:鲁尼同学,你终于开窍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4日04:54

  “人民的鲁尼”悲剧了,不过幸好,正牌鲁尼复苏了。

  在迪福打进一球后,鲁尼解脱了,卡佩罗解脱了,英格兰队都解脱了。球迷论坛中有个专用名词叫“解围型”前锋,这个名词是专为鲁尼而设的。此前的鲁尼,干的就是解围的活。不是回追数十米在禁区前为本方解围,就是狂奔数十米,然后一脚浪射将球打飞,为对手解围。在伤愈复出后,鲁尼的状态大不如前,但整个英格兰都将夺冠的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再坚强的人都会濒临崩溃。因此此前我们会在场上看到一个如莽夫蠢汉般蛮干的鲁尼,在场下又会看到一个以往视球迷如衣食父母如今却又视球迷为仇敌的鲁尼。不是鲁尼太分裂,而是责任实在太重大。

  幸好,迪福的进球及时拯救了鲁尼,当出线的压力大为减轻的时候,鲁尼终于懂得在自己无法进球的时候怎么做才是最正确的了。卡卡、梅西和C罗此前已经示范过了,进不了球不要紧,要“舍得”把自己当前腰使,利用自己的能力和名气吸引对手拉出空当,让队友破门。

  核心球员只要一放弃成为“救世主”的念头,天地就会豁然开朗。如今的足球比赛,早过了过五关斩六将的孤胆英雄年代,弗格森就屡屡劝谕鲁尼要学会相信队友,估计前两天老爵爷打越洋电话给鲁尼做心理治疗时也会强调这一点。幸好鲁尼自己也开窍了,本场他多次与迪福和杰拉德作出巧妙配合,制造出不少射门机会。

  一个心态放松懂得与队友寻求配合的鲁尼,即使不进球也将会是英格兰之福,英迷之福。刀刀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