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兰帕德:迪福破门恰到好处 做到一点三狮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24日04: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英格兰迎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斯洛文尼亚,凭借着前锋迪福的绝杀,最终英格兰1-0获胜,三战1胜2平积5分反超斯洛文尼亚。由于美国1-0击败阿尔及利亚,英格兰以进球数少于美国队屈居第二,但还是杀进世界杯16强,此前占据小组第一的斯洛文尼亚则惨遭淘汰。赛后,英格兰中场兰帕德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球队应该进更多球,并对迪福大加赞赏。

  对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中,英格兰第23分钟便取得领先,但迟迟不见第二球来临,若英格兰能够及时打进第二球,那么将提前锁定胜局。无奈全场比赛不见第二球的出现,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支持英格兰球迷提心吊胆,因为他们清楚,一旦斯洛文尼亚终场前攻入一球,那么英格兰将被淘汰。对此,兰帕德表示,英格兰有许多进球机会,但并未把握住。

  “击败斯洛文尼亚我们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是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我们表现非常好。我们本可以取得更多的球,可以更加轻松的获得胜利,可以避免最后时刻窒息的气氛,但是,在某些方面还是做的不好,不过还好,与之前相比,我们对比赛多了一份激情,比赛中明显提快速度。”兰帕德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上半场就做到了,这就是不同。”

  兰帕德表示,若英格兰球员能够恢复在英超联赛中的斗志,那么应该英格兰将会在世界杯上掀开新的篇章。“我们应该打出在俱乐部的水平,我们应该证明是英超联赛中最好的,我们应该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如果我们能够做到,那么我们就有机会(夺得世界杯)。”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由热刺队前锋迪福攻入,对于迪福的表现,兰帕德称热刺前锋表现非常出色。“他是一名射手,他做到了一名射手该做的,是的,他还会继续下去的。取得进球很不容易,毕竟他上场机会并不多。”兰帕德接着说,“对阿尔及利亚,他发挥平平。当你上场时,人们都期待你能够射门得分,不过这不会经常发生。不过还好,他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方,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与此同时,乔科尔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名中场球员表示,他经历了许多大赛,因此对这场生死战并不感到紧张。“对于这场比赛,我没有感受到任何紧张。”乔科尔说,“我此前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和足总杯决赛,以及英超联赛一些关键场次的比赛,这些决定了我在这场比赛中不会感到紧张。”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