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澳大利亚2-1塞尔维亚仍无缘出线 两队双双回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4:30

  中新网6月24日电 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D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塞尔维亚在内斯普雷特的姆伯贝拉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队。虽然澳大利亚2-1击败塞尔维亚队,但仍然因为净胜球劣势不敌加纳,无缘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如果获胜将肯定能够获得小组出线权,而两战只积1分的澳大利亚若想出线,除了要击败对手之外,还要看另一场比赛德国与加纳队的比赛结果。比赛开始后,塞尔维亚就率先发难,第6分钟克拉西奇突破后的射门被施瓦泽扑出,不过随后伊万诺维奇也有一次头球制造了威胁。第12分钟,塞尔维亚迎来破门良机,克拉西奇接宁科维奇妙传形成反越位,可惜他在摆脱施瓦泽后的小角度射门,打得又高又偏。

  一分钟后澳大利亚还以颜色,卡希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塞尔维亚再度错过机会,库兹马诺维奇似传似射滑门而过,日基奇包抄稍慢错过机会。第23分钟,伊万诺维奇利用澳大利亚后卫的失误接队友传球后射门,被施瓦泽神勇扑出,力保袋鼠军城门不失。

  澳大利亚也并非没有机会,第32分钟他们发动反攻,卡希尔接布雷西亚诺传中球头球攻门,可惜偏出,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第38分钟克拉西奇曾经攻入一球,不过他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肯尼迪也有一次头球攻门,被维迪奇挡出。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有破门良机,但均未能善加把握,0-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双方易地再战后不久,维迪奇与卡希尔发生冲撞,但面对卡希尔伸出的手,维迪奇拒绝握手,显得有些缺乏风度。第52分钟卡希尔则以一脚射门高出还以颜色,不过第54分钟日基奇接约万诺维奇传球,胸部停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飞出。

  德国队由厄齐尔打入一球,1-0领先加纳,两队面临的形势更为严峻。第65分钟布雷西亚诺一脚远射力量很大,门将扑球脱手,处于越位位置的卡希尔补射也没有命中。下半场第7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是时澳大利亚队斜吊禁区,卡希尔头球攻门直奔左上角,澳大利亚1-0领先塞尔维亚。

  第74分钟,澳大利亚队中场断球成功,霍尔曼带球突进一脚远射洞穿塞尔维亚城门,澳大利亚2-0领先塞尔维亚。不过第84分钟,塞尔维亚扳回一分,是时托西奇的远射令施瓦泽脱手,潘德里奇门前捡漏补射命中,将比分扳为1-2,实际上,这个比分基本上已经为两支球队都宣判了死刑。随后澳大利亚还有破门机会,第88分钟肯尼迪的射门偏出,颇具威胁。第90分钟伊万诺维奇有一次传中击中澳大利亚后卫手臂,但主裁判没有吹罚点球。最终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虽然澳大利亚2-1击败塞尔维亚,但两队也双双出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