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塞尔维亚1-2澳大利亚 齐出局目送德国加纳晋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4日04:2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开战。在内尔斯普雷特的姆博贝拉球场,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争夺小组出线权。结果塞尔维亚在下半场连丢2球,尽管由潘德里奇搬回一分,但也无力逆转了,最终塞尔维亚1-2澳大利亚,失去了出线权。这样D组出线球队是德国和加纳。

  目前,D组的形式比较微妙,加纳队排名第一,只要末轮战胜或打平德国都将铁定出线。如果加纳末轮输给德国,塞尔维亚只要击败澳大利亚就将和德国携手出线。这使得加纳和德国末轮不敢打默契球,一场平局可能会让德国出局。澳大利亚今天纯属为荣誉而战,他们必须打进8球才有可能晋级,不太可能了。

  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之前从未在国际A级赛事中相遇,奥运会和世青赛倒是见证过两队的交锋。在世青赛上两队交锋一次,当时还是南斯拉夫一部分的塞尔维亚4比0轻松战胜澳大利亚。而在奥运会的历史上占据优势的就是澳大利亚了:两队三次在奥运会比赛中相遇,澳大利亚两胜一平保持不败。而两队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曾经在上海交手,这也是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手记录。那场比赛中塞尔维亚与澳大利亚1比1战平。

  开赛后,塞尔维亚队明显占据着优势,进攻欲望很强烈。

  第6分钟,塞尔维亚队快速反击,克拉西奇右路进攻突破后突然小角度射门,球被施瓦泽奋力扑出底线。

  第13分钟,澳大利亚进攻未果,克拉西奇快速带球推进,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施瓦泽,他小角度劲射偏出球门。

  第23分钟,塞尔维亚队连续的传球,左路斜传禁区,卡尼冒顶了,伊万诺维奇扫射被施瓦泽下意识的用球挡了出来。

  第27分钟,斯坦科维奇中场断球,外围一脚打门,球没有打上力量。施瓦泽轻松的把球没收了。

  第37分钟约万诺维奇中路直传,克拉西奇禁区左侧单刀右脚弹射破门,但越位在先。1分钟后卡尼左路低平球传中,埃莫顿和肯尼迪连续射门都被后卫挡出。

  双方对抗的节奏很快,塞尔维亚控制住了中场,也制造出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都没有形成破门。补时阶段,肯尼迪前场拿球,分球给埃莫顿,再传卡希尔,后者传到禁区,肯尼迪头球攻门,但还是被斯托伊科维奇没收。双方上半场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开赛第1分钟就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维迪奇被卡希尔撞倒,卡希尔过来试图把他拉起来,维迪奇拒绝与卡希尔握手。澳大利亚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传到禁区,日基奇解围成功,角球。角球发出,还是日基奇的解围。

  澳大利亚下半场也加大了进攻力度。第52分钟威尔克夏尔传球,中场头球一蹭,卡希尔接到传球,距离球门30米处起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

  塞尔维亚反击,第54分钟,克拉西奇控制住皮球,斜着推进,进攻球员人数占优。约万诺维奇左路进攻传到禁区,日基奇胸部停球后再点了一下,然后右脚射门,球高出了衡量一点点。

  第61分钟,塞尔维亚队换人:托西奇换下克里希奇。随后,瓦勒里被霍尔曼换下。澳大利亚队连换2人。

  第66分钟,澳大利亚队右侧45度斜传球到门前,卡希尔头球攻门,球顶的角度相当刁钻,球钻向左上角,门将斯托伊科维奇也是无能为力。澳大利亚队1-0领先塞尔维亚了。

  塞尔维亚队没有任何退路了,另一场比赛德国已经1-0领先,塞尔维亚队只有反超比分才有机会出线。塞尔维亚队右路下底传中,托西奇前点抢点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角球。角球开出来,第一点被对方解围出底线,继续角球。

  塞尔维亚队角球没有形成威胁,澳大利亚队快速反击,第73分钟,霍尔曼带球推进,塞尔维亚队反扑投入兵力太多了,没有人上前拦截一下霍尔曼,霍尔曼禁区外围起脚劲射,球在斯托伊科维奇身前有个弹地,球反弹入网。澳大利亚队再进一球。2-0了!

  第84分钟,托西奇左侧禁区角上拿球突然远射,施瓦泽扑球脱手,潘德里奇门前捡漏补射命中。比分变成2-1!

  一分钟后,潘德里奇再次破门,但是这次越位在先了。塞尔维亚队还有机会。

  第90分钟,伊万诺维奇传球到禁区,球打在防守球员手臂上,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补时3分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了,最终塞尔维亚1-2澳大利亚,失去了出线权。D组另一场比赛,德国1-0战胜加纳,这样德国小组第一,和加纳携手出线了。(樗树)

  塞尔维亚首发(4-5-1):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13-卢科维奇、5-维迪奇、16-奥布拉多维奇/17-克拉西奇、22-库兹马诺维奇、10-斯坦科维奇、18-尼恩科维奇、14-约万诺维奇/15-日基奇

  澳大利亚首发(4-2-3-1):1-施瓦泽/8-威尔克希雷、2-尼尔、6-比彻姆、21-卡尼/16-瓦莱里、5-丘利纳/7-埃莫顿、4-卡希尔、23-布雷西亚诺/9-肯尼迪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