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德钢铁神经渡难关 澳洲袋鼠乐做嫁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4日04:25

    搜狐体育讯 艺术化的德国队出人意料的输给塞尔维亚,凭空搅乱了D组的出线形势,也把自己推入了绝境。面对加纳,德国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这时候德国人的钢铁神经发挥了作用,重压之下德国有惊无险的击败加纳。与此同时,澳洲袋鼠力克塞尔维亚,也把加纳保送进了十六强。

  压力越大,德国人越强,钢铁神经是他们与生俱来的天赋,世界杯赛场上他们从不会令人失望。

  加纳人给了德国人制造了足够的麻烦,他们的犀利反击数次跟进球失之毫厘,然而沉稳的厄齐尔一击致命。教练席上的勒夫依然是风度翩翩,就算厄齐尔进球那一刻,他也只是瞬间狂喜,转瞬之后他就恢复了冷峻的面孔。虽然比赛不像前两场那样行云流水,但是德国仍然可以赢球,只要赢下比赛就足够了,我们还可以继续欣赏德国人大气磅礴的比赛。

  德国队其实是面对两难的选择,必须击败加纳才能确保出线无忧,击败对手自己就将坐上小组头名的位置,在复赛中等待他们的将是英格兰。尽管英格兰世界杯上的表现备受质疑,但是淘汰赛没有人敢说他们不能创造奇迹,世界杯的历史上有太多这样的故事,尽管强大如德国也未必就敢打包票必胜英格兰。英德大战绝对将是一场世纪大战,丑陋的英国,刚毅的德国,鹿死谁手?

  加纳输球却坐收渔利,澳洲袋鼠做了活雷锋,他们2-1办掉了塞尔维亚,保送加纳进入十六强。加纳的意外之喜还不仅如此,他们排在了小组第二,淘汰赛避开了英格兰,他们的对手将会是美国。全世界任何一支球队,如果要权衡对手,肯定都会舍英国选美国,加纳被送上这样的一个位置,真的不知道是几世修来的福分,搞不好这支非洲球队可以挺进八强。

  世界杯硝烟渐浓,英德之间将会演绎怎样的传奇?这也许将是一个巨大的惊叹号,期待吧,期待欧洲豪门的碰撞,能够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火花。(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