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球队退出球迷退票 FIFA不担心看好淘汰赛上座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4日03:17

  华奥星空6月23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梁晓晨)据国际足联消息,在东道主南非队和法国队被淘汰出局后,近5000张之前已被预定的16强门票不得不重新变成待售的状态。

  据悉,各国球迷均可以预订针对某支球队的系列套票,包括小组赛轮次和可能的淘汰赛比赛,从而让球迷有机会观看心爱队伍的世界杯全征程。而由于南非东道主的早早退出,很多提前做出预测而预订相应场次门票的南非球迷都在此后表示“没有了观看比赛的理由和动力”,退票随即成为了他们的选择。与此同时,随着小组赛形势渐渐明朗,更多的球迷将因为各自心爱球队的退出或放弃继续观战,因此,退票的数字还将会在今后两天内继续增加。但国际足联对此事并不表示悲观,据国际足联发言人奥德里奥左拉表示,在未来的淘汰赛轮次,还会有更多的球迷涌入南非观战,他们中大多数是缺少足够假期而放弃了小组赛的上班一族,所以未来的门票销售情况依然会呈现“此消彼长”的平衡态势。

  目前,16强乌拉圭对阵韩国队比赛的门票已经销售近4000张,阿根廷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则只剩1000张门票。奥德里奥左拉还指出,不包括世界杯合作伙伴的嘉宾席在内,本届世界杯64场比赛门票目前已有97%被预订。

  在小组赛期间,因部分持票球迷未能按时前往观看相应比赛,致使小组赛部分场次出现了过万的空座位现象,据预计,淘汰赛阶段因为比赛的精彩程度和平均票价的增加,持票者放弃已购门票的可能性将会降低。(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