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盛赞英格兰表现 防守严密乃获胜关键之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1:42
  中新社伊丽莎白港6月23日电 “英格兰队找回了信心,我们做到了!”为球队攻入制胜一球的前锋迪福赛后高兴地说,兴奋的他俨然变身英格兰队发言人。

  英格兰队1比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如愿晋级。迪福在第23分钟的进球,不仅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也是他个人在世界杯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当被问到自己的心情时,迪福说:“我现在非常激动,在世界杯上取得进球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赛前我就想到了这场比赛会是这样的结局,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现在的心态已经完全放开了。”

  迪福也承认,球队下半场仍然有不少破门机会,没能够扩大比分多少还是有些“令人失望”。

  小组赛前两轮,英格兰收获了两场平局、一粒进球。外界的批评、质疑,队中传出的将帅不和之音,让英格兰队的心态变得越来越急躁,甚至鲁尼都在赛后爆出了抨击球迷的言论。如今,一场关键的胜利让一切平息。

  “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真是太棒了,对他们来说,也同样经历了一个很艰难的时期,但现在我们能做得很好了。”迪福说,“如果你看了其他豪门比赛的表现,就会知道他们都在挣扎,现在球队找回了信心,我们找到了球队的精神,比赛如此艰难,我们做到了。”

  对迪福委以重任的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赛后也赞赏球队今天的表现,“太有意义了,球队顺利出线令我非常高兴。”英格兰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没有获胜,令球队倍感压力,他说,“我觉得我们队员都放下了思想包袱,脑子中没有任何杂念,全心放在比赛上。”

  卡佩罗认为,精神上的放松并没有让队员们的努力打折扣,虽然英格兰只打进一球,但是他们多次踢出高质量的射门,只是运气稍差。令卡佩罗欣慰的是,“我们的防守很好,这是获胜的关键之一。”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