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奇兵登场显神威 英格兰团队作战面貌一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1:06
  中新社伊丽莎白港6月23日电 南非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两场生死战,迪福为英格兰队射中制胜进球,多诺万补时阶段神奇挽救美国队,两场1比0的比分,将英格兰队和美国队双双送进淘汰赛。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两队则被迫出局。

  此前两战皆平,只攻入一球的英格兰队,刚刚平息了队内“兵谏”风波,今天主帅卡佩罗大胆变阵践行了穷则思变,热刺前锋迪福顶替此前表现平平的赫斯基,成为鲁尼的新搭档,中场米尔纳得到首发。

  穿上久违的全红战袍,果然给英格兰队带来了好运,短暂适应后,英格兰球员斗志昂扬,他们以传统的长传冲吊控制比赛节奏,两个边路更是攻势不断,给对手施加了很大压力。

  卡佩罗的奇兵果然显威,第23分钟两将联袂建功,米尔纳右路传中,迪福前点凌空垫射,英格兰取得1比0领先。

  尽管踢得很努力的鲁尼下半场错失得分机会,但面貌一新的英格兰队依靠团体的力量最终守住了胜局。

  就在本场比赛结束的同时,美国与阿尔及利亚的胶着比赛在补时阶段出现戏剧性一幕:美国打出快速反击,邓普希推射被门将扑出,多诺万快速跟上补射破门。

  等待了91分钟、22次攻门,顽强的美国队终于迎来了救世主,融合了太多戏剧性因素的一场比赛,以美国队1比0绝杀收场。

  在这场与本组积分最低的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美国队两个必进之球射中门框,邓普希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阿尔蒂多雷面对空门将球打飞,再加上阿队门将莫博西的出色发挥,美国人错失了太多的机会。

  好在所有的霉运都在最后时刻随着这粒经典进球烟消云散,也不枉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现场助威。

  至此,英格兰与美国这对欢喜冤家从C组携手出线,两队同积5分,美国队凭借进球数优势占据小组头名。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