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三大社:多诺万力挽狂澜 美国最后时刻起死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4日0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2时,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的比赛,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此前两战皆平的美国队1-0力克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由于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里,英格兰1-0击败斯洛文尼亚后,英格兰1胜2平积5分,斯洛文尼亚1胜1平1负积4分。美国队虽然也积5分,但是凭借进球数优势获得小组第一。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路透社:美国最后时刻绝杀晋级

  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结果美国队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1-0战胜阿尔及利亚,不仅出线还压过了英格兰获得小组头名。

  多诺万注定是美国队的福将,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美国队走出困境。整场比赛,美国队都掌握着进攻的主动权,全场前21次射门都没有能换来进球。好在多诺万最后时刻挺身而出,他的进球不仅让美国队获得出线,还淘汰了另外一场输给英格兰的斯洛文尼亚。

  以小组第一身份的美国队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稍晚时候D组的比赛结果。

  美联社:多诺万助美国进入下一轮

  多诺万在比赛补时阶段价值千金的进球帮助美国队战胜阿尔及利亚进入到16强。

  今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可以算得上是煎熬,美国队在比赛中占据了进攻的主动,但是他们的进攻在阿尔及利亚门将面前却始终无法奏效。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有双双被淘汰的危险。紧要关头,多诺万再次成为美国队的救世主,上一场比赛,就是多诺万率领美国队在下半时绝地反击,如今又是多诺万在最后时刻攻破了阿尔及利亚门将的十指关。

  比赛最后时刻,多诺万焦急的等待比赛时间的结束,当主裁判吹响终场结束的哨音时,多诺万和他的美国队终于可以如释重负。

  法新社:多诺万力挽狂澜拯救美国

  多诺万凭借在补时阶段的进球1-0淘汰阿尔及利亚率领美国队杀入16强,这场胜利使得美国队力压英格兰获得小组的头名。

  今天的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到两个极端,美国队疯狂的进攻,阿尔及利亚门将姆布勒希则在门前堪称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美国队全场多达22脚的射门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才宣告得手,多诺万在最为关键的时候利用了姆布勒希的一个扑球脱手机会将比分改写,同时也决定了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多诺万将奄奄一息的美国队从死神的手上又拉了回来。

  本场比赛之后,斯洛文尼亚不得不与阿尔及利亚离开世界杯的赛场,美国队则与英格兰继续留在世界杯的舞台。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