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多诺万:补时进球不可思议 精神助美国一往直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4日00: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3日晚,南非世界杯结束了C组小组赛阶段的所有比赛,最终英格兰1球小胜斯洛文尼亚,获小组第二出线。在另一块场地上,美国队最后时刻绝杀阿尔及利亚,神奇地从“被淘汰名单”跃居小组头名。为美国队建功的是头号球星多诺万。

  两场同时开打的比赛,如果最终英格兰1-0击败斯洛文尼亚,而美国与阿尔及利亚0-0战平,那么最终美国队将和阿尔及利亚队一起打道回府,因此多诺万的进球就等于是将已经坠入深渊的美国队一把拉上了宝座。

  谈到这场胜利,多诺万说:“这一切真的很不可思议。我知道我家乡的人民、所有的人都在看这场比赛,很不可思议,当时情况紧急,如果不进球我们就会被淘汰,还好最终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对于自己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的绝杀进球,多诺万笑着说:“这就是我们美国人的精神!我们会永远前进,永远不会停下脚步,现在我们活下来了。”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