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斌:红色给英格兰带来运气 期待英德提前厮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4日00: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3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14比赛日开战,C组的英格兰以1比0小胜斯洛文尼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央视名嘴张斌在赛后谈到比赛时认为英格兰踢出了小组赛最好的比赛,而斯洛文尼亚被淘汰体现了世界杯的残酷。

  虽然英格兰只是以一球小胜,但张斌认为他们踢出了目前为止英格兰最好看的比赛,“因为英格兰说了红色球衣可以给球队带来好运气,事实表明红色的确能够给英国对带来好运气。上半场英格兰队的表现是他们最近225分钟的比赛中踢得最好的45分钟。”

  张斌认为卡佩罗对首发阵容的调整收到了成效,“英格兰今天换上了米尔纳、厄普森,这样的调整起到了本应起到的作用。而且迪福确实很有意思,2009年3月3号最后一个英国队进球就是在对斯洛文尼亚进的,今天卡佩罗坚决用他,而且也进球了。”但张斌认为巴里的出场仍然没有解决双德共存的问题,“没有想到巴里现在无法达成卡佩罗这个部署,而且巴里登场就是想让他们两个之间的职能相对减少,配合进攻。”

  C组另外一场小组赛美国在最后时刻绝杀阿尔及利亚。张斌说,“因为决定命运的180分钟,居然只是在最后的30秒,美国队这场比赛,最终的比分是1比0,而且最后一个进球的时间居然是在英格兰战胜斯洛文尼亚的几秒钟。布拉德利一直都认为美国队几乎已经没有希望,但是在最后的时刻,现场的观众用打了一个标语:你永远无法让我们终止脚步。”

  目前英格兰排名小组第二,这样他们在淘汰赛阶段很可能与德国相遇。张斌还是很期待英德大战,“我们刚才一直在强调美国队的悲欢转换,斯洛文尼亚人也是同样。 世界杯的残酷性是一定要把命运交由到最后的90分钟来决定,能在前面解决问题的一定要在前面解决问题。今天产生了我们一个迟早想看到,但是没有想到这么早就能够看到的英德大战,世界杯应该会是一个华彩的对战。”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