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惊喜生死战出线 英格兰铁闸防守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24日0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6月23日发自约翰内斯)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四点,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C组两场比赛同时进行,结果英格兰依靠迪福在23分钟的一粒进球1-0战胜斯洛文尼亚,以小组第二顺利晋级16强,而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补时由队长多诺万攻入绝杀,同样以1-0战胜阿尔及利亚,并以小组头名出线。两场比赛同时进行,不过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较美国和阿尔及利亚之前结束,尽管还不知道另一场比赛结果,但是卡佩罗的眼睛已经放出光彩,英格兰出线。在现场接受采访中,卡佩罗难以掩饰内心的兴奋。

  “太有意义了,球队顺利出线令我我非常高兴。”他说。英格兰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没有获胜,令球队倍感压力,这一场比赛可谓是生死战,只能赢不能输,连平局都只能打道回府。

  “我觉得我们队员都放下了思想包袱,他们的思想都是自由的,脑子中没有任何杂念,全心放在比赛上。”卡佩罗说。精神上的放松并没有让队员们的努力打折扣,虽然英格兰只打进一球,但是他们打出多次高质量的射门,只是运气稍差。而在另一端,英格兰用铁通似的防守牢牢限制对手,这一点令卡佩罗十分欣慰。

  “我们的防守很好,这是获胜的关键之一。”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