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视点:英格兰被高估 丑陋出线抑或回光返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24日00:20

    搜狐体育讯 《天佑吾王》奏响,当所有英格兰将士慷慨激昂引吭高歌之际,只有坏小子鲁尼的嘴唇纹丝不动,这是一种什么心态?是赛前必要的沉淀情绪冷静心智,还是我是老大我搞特殊化?

  他的确在场上打了一回酱油。这是“日不落帝国”挽回颜面的生死之战,英伦三岛所有适育妇女本月的怀孕率,就取决于这个90分钟三狮军团的表现。但《踢出传奇》的主角今天很另类,需要他的得分的时候他淡定地将球交给迪福,需要他传球的时候他一脚打了飞机。这种表现显然是无法接受女王的册封,更别提让不列颠妇女们全部给自己的新生儿起名“韦恩”(鲁尼的名字)。

  英迷们可以说,我们赢球了,这就是硬道理,而且鲁尼不能状态出太早。英格兰这种队伍,当你对他不报以希望的时候,他反而能够迸发出惊人能量让你的情绪死灰复燃,但是这种时刻你需要提醒自己避免陷入癫狂状态,因为很有可能那只是一种回光返照。英格兰每届世界杯必出至少一位不靠谱之人,98年被千夫所指的贝帅,02年老态龙钟的门将希曼,06年红牌被驱的鲁尼……前车之鉴历历在目,这届世界杯惊险出线的他们,该如何避免新一代转折帝的出现呢?

  及至本场比赛,尽管米尔纳和迪福一传一射列位最大功臣,成为轮换的受益者,但是这不能简单地归结为卡佩罗的点石成金或者英格兰的否极泰来,实际上这支球队从上至下存在的问题实在太多。当英格兰面临绝境之际,固执教头卡佩罗才想到自我否定,与其说是卡帅幡然醒悟,不如说他这是在向第一天价的年薪妥协。在皇马、A米等俱乐部取得无数冠军的金牌教头,面对英格兰这块全世界最为烫手的山芋,清誉败坏的概率实在太大太大。

  英格兰队并不等于英超,这支严重被高估的球队丑陋出线,并不等于就有戏时隔44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内部问题并不比法国好多少的三狮军团,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渡过淘汰赛第一关,而不是欲求不满地去幽会太太团。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