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美阿评分:救世主多诺万神勇 邓普西入球遭误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24日00: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南非世界杯C组比赛全部结束。其中多诺万在第91分钟送出绝杀,帮助美国1比0击败阿尔及利亚晋级16强。以下是双方本场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美国:

  1号霍华德:7分 美国门前最稳定的信心保证,多次送出救险的精彩演出。

  3号博卡内格拉:7分 防守中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不愧为美国队的队长。

  12号伯恩斯坦:6分 今天首发登场,但是表现一般,几乎让人忘记。

  15号德梅里特:6分 上半场防守失误较多,下半场稍有好转。

  6号切伦多洛:6.5分 边路助攻能力不俗,传出多脚威胁球。

  8号邓普西:7.5分 一个入球被判无效有些冤枉,此外还有多次送出精彩攻门。

  4号小布拉德利:6.5分 攻击欲望比较强烈,但总体效果一般。

  19号埃杜:6分 如果他能够加强个人的攻击力,也许效果更好。

  17号阿尔蒂多雷:6.5分 前场的冲击力强大,但是却浪费了多次机会。

  10号多诺万:8分 在右路屡屡制造机会,终场前送出绝杀入球,成为第一功臣。

  9号H-戈麦斯:6.5分 是一位很有冲击力的前锋,但同样存在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

  22号费尔哈伯:6分 突破很有威胁,但却不够自信。

  14号布德尔:6分 状态相当平庸,浪费一次绝佳的机会。

  7号比斯利:6分 没有看见他在场上有什么作用。

  阿尔及利亚:

  23号姆博希:7分 多次救下美国人的威胁球,是阿尔及利亚防线的保证。

  5号哈利切:6分 防守上中规中矩,总体发挥正常。

  2号布格拉:5.5分 虽然表现积极,但是失误却多了一些,经常有防守漏人现象。

  4号亚希亚:6分 在终场前被对方攻破城门后,他的心理崩溃,最终被罚下。

  3号贝尔哈吉:6.5分 防守中比较强悍,进攻中也敢于插上助攻。

  8号拉森:6.5分 在中场的防守比较积极,但进攻中未见其身影。

  19号耶布达:7分 表现非常积极,多次利用远射威胁美国队城门。

  13号马特莫尔:7.5分 他是阿尔及利亚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也是本场表现最好的攻击手。

  15号齐亚尼:7分 阿尔及利亚中场的阴谋家,可惜多脚妙传被同伴浪费。

  21号卡迪尔:6分 他在场上的位置感不强,因此成为一个多余的角色。

  11号杰布尔:7分 作为阿尔及利亚的中锋表现非常积极,但浪费了一些机会。

  9号格扎尔:6分 替补出场表现一般。

  17号格迪奥拉:6分 他没有在替补登场后起到作用。

  10号塞费:6分 可惜时间太少,未有发挥机会。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