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世界杯英格兰1比0斯洛文尼亚 小组第一失之交臂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3日23:58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于6月23日进行的一场C组第三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以1比0战胜斯洛文亚队,以1胜1平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名晋级16强。此前1胜1平位居小组第一的斯洛文尼亚队遗憾的被淘汰出局,而悲剧发生在终场哨音响起的一刻。

  本场比赛一开始,英格兰队略显被动,很少有机会推进到前场。直到第15分钟英格兰队才完成了一次射门,8号兰帕德主罚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任意球,直接轰门被斯洛文尼亚队门将汉达诺维奇扑住。

  此后的英格兰队的攻势有了起色,第16分钟,10号鲁尼禁区外左侧控球,送出一记穿裆直塞,可惜斜插到禁区内抢点的兰帕德慢了半步。第18分钟,15号厄普森禁区弧顶扫射被后卫挡住,此后10号鲁尼禁区线上得球,突破到禁区内射门也被挡出。

  第21分钟,斯洛文尼亚队长传到右边路,英格兰后卫解围失误,前插的11号诺瓦科维奇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大力轰门,但被回追的特里将球铲出底线。

  第23分钟,英格兰队16号米尔纳在右边路斜传落点极佳,包抄到位的19号迪福在门前抢点射门。门将汉达诺维奇虽然碰到了皮球,但距离太近没能阻挡住,球还是飞进网窝,英格兰1-0领先。

  第30分钟,英格兰队19号迪福禁区前沿接到4号杰拉德的妙传,一脚劲射被门将汉达诺维奇扑出。10号鲁尼禁区内抢到落点,吸引了三名防守队员后妙传中路的杰拉德,后者在禁区内角度很刁的射门又被门将汉达诺维奇扑出。

  上半场后15分钟,双方的拼抢十分激烈,但都没有形成太有威胁的进攻,半场过后英格兰队1比0领先。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0比0,如果这样的结果保持到终场,英格兰队和斯洛文尼亚队将双双出线。

  下半场刚刚开始,英格兰队就险些扩大比分,10号鲁尼主罚角球传入禁区被对方后卫破坏,不过英格兰队抢到落点又将球顶回禁区,迪福在门前一个不规则的动作抢点射门,可惜稍稍打偏。

  此后英格兰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第58分钟,14号巴里主罚角球传到后点,6号特里高高跃起头球攻,可惜被门将单掌扑出汉达诺维奇扑出。一分钟后,10号鲁尼接8号兰帕德直传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一脚巧射骗过门将,但被立柱拒之门外。

  第68分钟,斯洛文尼亚队在禁区内连续三脚攻门,但前两脚被英格兰后卫奋勇封堵,最后一脚则稍稍打偏,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0比1的比分无法确保斯洛文尼亚队晋级,一旦美国队取胜他们就会被淘汰,而英格兰队不能取胜则是必死无疑。

  下半场后半段双方的进攻的都很积极,但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最终英格兰队1比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而在终场时传来了另一场比赛的消息,美国队补时阶段绝杀阿尔及利亚队,斯洛文尼亚队遗憾出局,英格兰队也由于进球数的劣势无缘小组头名。(陈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