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弗兰目光转向下场比赛 乌拉圭射手期待晋级8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23:31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乌拉圭媒体23日报道,著名球星弗兰已把目光转向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乌拉圭对韩国的比赛。

  在接受乌拉圭媒体采访时,这位为乌拉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立下汗马功劳的球星说,不管是乌拉圭战胜墨西哥,还是乌拉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都没有令他感到震惊。

  他说,小组出线是乌拉圭的第一个目标,现在这个目标已经实现,“足球就是这样,好成绩使一些球队强大起来,但这已成为过去,一切都应从零开始,为下一场比赛做最充分的准备”。

  弗兰说,乌拉圭全体队员“目前心情平静,小组出线这一目标的实现使他们增强了信心”,他们都在为世界杯第二阶段的比赛做准备。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出线后,乌拉圭队将于26日对阵韩国队。(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