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半场战报-邓普西进球被吹 美国0-0平阿尔及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3日22: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2时,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的比赛,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此前两战皆平的美国队暂0-0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上半场的比赛里,第19分钟,邓普西门前垫射得分,被判越位无效。第36分钟,阿尔蒂多尔面对空门将球打飞。

  历史上,美国与阿尔及利亚没有交锋记录。小组赛前两轮,美国队先后两次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战平了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表现十分顽强。而阿尔及利亚在逼平英格兰后,也令外界对其刮目相看。目前,美国2连平积2分排在次席,阿尔及利亚积1分小组垫底。由于美国与英格兰同分且净胜球相同,但是进球数占优,因此假如同时拿到相同比分的平局将是美国出线。当然,假如美国击败阿尔及利亚,积分达到5分,则肯定出线。阿尔及利亚方面,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在击败美国的同时还要看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比赛的结果。

  为了全力争胜,美国队排出了攻击力更强的4-3-3阵型,三条线上各有一张新面孔,后卫伯恩斯汀、中场中场埃杜和前锋戈麦斯进入首发阵容。而阿尔及利亚方面,门将姆布勒希在对阵英格兰时的稳定发挥令人放心,射手杰布尔则将增强球队的攻击实力。

  开场18秒,马特莫尔禁区边缘接到杰布尔头球回摆一脚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分钟,耶布达在右路连过两名防守球员后的传中被博卡内格拉挡出边线。第5分钟,美国后卫德梅里特出现严重失误,杰布尔禁区内倒地卧射,皮球打中横梁。美国队逃过一劫。第7分钟,美国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邓普西任意球轰门,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切伦多洛解围球再次出现失误,杰布尔的左脚抽射偏出。短短3分钟内,美国队后防线出现2次严重失误了。

  第10分钟,马特莫尔为阿尔及利亚赢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美国队角球解围后形成反击机会,耶布达战术犯规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即便阿尔及利亚小组出线,本菲卡中场也将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停赛。第14分钟,齐亚尼的远射再次脱靶。比赛进行中,现场导播给了看台一个镜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来到现场,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同观看比赛。第17分钟,多诺万快速突进中的远射,同样高出横梁。

  第19分钟,美国队在对方禁区内混战。布拉德利倒地后将球奋力捅出,戈麦斯的劲射被门将姆布勒希扑出,戈麦斯将球再次扫向门前,邓普西垫射得分。但是边裁示意邓普西射门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此球似乎并不越位。此时,从另外一个场地传来了英格兰迪福进球的消息。若按现在两场的比分,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将被双双淘汰。

  第25分钟,拉桑的劲射被霍华德扑出。第28分钟,齐亚尼45度传中,杰布尔禁区内停球后重心不稳失去射门机会。第30分钟,阿尔及利亚在前场右路打出精妙的2过2配合,卡迪尔的传中球被伯恩斯汀头球解围。

  第34分钟,邓普西接到多诺万妙传,突入禁区内捅射,被对方门将姆布勒希扑出。2分钟后,布拉德利巧妙分球,多诺万将球轻搓过对方出击的门将,阿尔蒂多尔面对空门,竟然将球踢高。第37分钟,马特莫尔连续晃动后的劲射被霍华德单掌托出横梁。第41分钟,邓普西的远射被姆布勒希扑住。1分钟后,齐亚尼的远射擦柱而出。第44分钟,伯恩斯汀的远射有些不着边际。第45分钟,杰布尔门前抢点未果。

  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在另外一个场地,英格兰1-0领先斯洛文尼亚。按照此比分,美国和阿尔及利亚将被双双淘汰。

  首发出场阵容:

  美国(4-3-3):1-霍华德/6-切伦多洛、15-德梅利特、3-博卡内格拉、12-博恩斯汀/4-布拉德利、19-埃杜、8-邓普西/17-阿尔蒂多雷、9-戈麦斯、10-多诺万

  阿尔及利亚(3-4-2-1):23-姆布勒希/2-布格拉、4-叶海亚、5-哈利谢/21-卡迪尔、19-耶布达、8-拉桑3-贝勒哈吉/15-齐亚尼、13-马特莫尔/11-杰布尔

  主裁判:德布勒克雷(比利时)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