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孙葆洁:古尔库夫红牌尺度偏重 卡卡有暗算意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3日21: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3日晚,南非世界杯将展开第13个比赛日的激战,在前一天的比赛中,最引人注意的判罚是法国队与南非队比赛中,主裁判送给古尔库夫的红牌。在新的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中国金哨孙葆洁对这次判罚进行了点评,和很多球迷一样,他也认为裁判的尺度略微偏重了。

  在北京时间6月22日晚22点开始的法国与南非的比赛,将决定A组最终的出线名额,因此格外受到关注。当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法国队员在对方禁区内争抢高球,古尔库夫跃起时左肘有击打西巴亚面部的动作,主裁判鲁伊斯毫不犹豫地向古尔库夫出示红牌,将已经处在风雨飘摇之中的法国队推到了悬崖的边上。

  孙葆洁首先对“肘击犯规”进行了解释,“真正的肘击力量是非常大的,所以限定在肘部,而且是击打对方,这次比赛里确实有一些相似的动作不应该被判红牌。”针对这次判罚,孙葆洁坦言“偏重了”,“当时古尔库夫是用架起的手臂推搡了对方,所以这个球确实判得稍稍有些重了。他有一个助跑的距离,在空中移动的距离可能比较长,所以裁判员可能在这一瞬间认定这个动作有击打对手的嫌疑。”

  同时孙葆洁还结合卡卡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的镜头进行了分析,“当时卡卡用肘部和前臂拐出来去打对方,实际上他有一个暗算的意图,因为这次犯规是有前因后果的,他这是一个暗算,所以裁判给黄牌不为过,当然这也导致他累积红牌下场。”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