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政要曝意大利末轮打假球 卫冕冠军欲花钱买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23日20:50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携卫冕冠军的身份出征世界杯,但两轮过后仅积2分,球队出线形势不妙。想要确保小组出线,最后一轮就必须击败斯洛伐克队。赛前,意大利国内传出不和谐音,著名政党北方联盟的领袖翁贝托-博西指责:意大利队打算用一些手段,买通斯洛伐克,买得3分!

  翁贝托-博西是意大利北方联盟政党的领袖,而这个政党主要活跃于意大利隆巴底大区。博西目前是意大利参议员,一生多次出任意大利重要官员,08年5月还出任贝卢斯科尼总理内阁的改革部大臣。在预测意大利队小组出线的前景时,这名政要讲道:“意大利的出线?我认为这没什么问题。因为他们不管用什么方式,都会买来比赛结果。”

  “买”来比赛结果?博西的话势必引发渲染大波。自06年“电话门”丑闻后,里皮就多次传出与假球有染。在电话门事件里,里皮本人就面临着“黑金”指控,其子又是“非法经纪人公司GEA公司”的骨干,博西在06年里皮率队夺取世界杯冠军时,就曾经指责里皮的7场比赛里至少有1场是问题比赛。4年后,博西再次语出惊人。

  那么如何“买”呢?博西暗示,里皮会授意自己曾经合作过的GEA经纪人公司,将几名斯洛伐克的主力带去意甲,以此为代价,让斯洛伐克输球。博西讲道:“下个赛季,你会在意甲联赛里,看到2到3个斯洛伐克球员转会到意大利的俱乐部。”

  博西的这番指控,引发了意大利举国的争论。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的那样,当前在意大利,球迷们每天必做的三件事,就是“吃饭、睡觉、骂里皮”。越在此时,关于里皮的流言越容易流通。但这次毕竟是个政治要人攻讦里皮,所以分量截然不同。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听闻此话后愤怒了,他在最新的一次新闻通气会上,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这是一个令人惊恐的、充满攻击性的声明。这一次,在特别的时刻,博西参议院的做法完全超出了限度。他所说的是毫无根据的假消息。”

  就在这一消息出台的同时,欧洲各大赌博公司,集体调低了意大利队的取胜赔率。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组图:意大利1-1新西兰 卡纳瓦罗失意内裤遮羞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