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冉雄飞:斯洛文尼亚没有机会 鲁尼是英格兰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3日20:08

    搜狐体育讯 “大家对于英格兰的担忧有些过分了,他们主要把自己的问题解决的话,斯洛文尼亚是没有机会的。”谈到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英格兰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冉雄飞如此表示。在他看来,目前英格兰队的主要问题就是心态。

  北京时间6月23日,著名评论员冉雄飞做客搜狐体育《赛场风向标》节目,对于当晚将进行的几场比赛进行了预测。

  此前,英格兰队遭遇两场平局,本轮比赛对阵斯洛文尼亚队,只有取胜才能获得小组出线的资格。对于英格兰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冉雄飞表示:“第一场英格兰对美国是因为黄油手的出现影响了士气,第二场面对阿尔及利亚则是集体低迷,受限于对手技术型的踢法,同时控球能力也要比对方弱。”

  而即将迎来最为关键的第三场比赛,冉雄飞认为:“英格兰已经被逼上了绝路,任何侥幸的心理都不应该拥有,唯一能够掌握自己命运的就是自己。”在冉雄飞看来,英格兰能否取得胜利的关键在于是否能够运用鲁尼。“在参加世界杯比赛以来,鲁尼没有进过球,而且我认为鲁尼成名之后被吹捧得比较厉害,有些名不副实。因此这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关键。”

  “希望英格兰能够学习西班牙与洪都拉斯的那场比赛,前15分钟攻得很猛,第16分钟进了球之后就稳了下来。这场比赛英格兰如果一上场想一口把对方吞掉,有些顾此失彼的感觉。我认为开场后的15分钟,能不能打破僵局,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是取胜的关键。”(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