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德国若有闪失勒夫立马下课 克洛泽停赛卡考首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23日20:05

  对德国而言,今晚与加纳一战不仅事关出线大局,而且还关乎是否会创造一项耻辱的纪录。因为如果德国不能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加纳队,同时塞尔维亚又取胜的话,“日耳曼战车”将自1950年世界杯引入小组赛赛制以来,首次小组赛即被淘汰。而德国主帅勒夫也很有可能将面临下课的命运。

  虽然小组赛第一轮德国以4比0大胜澳大利亚,不过在上轮爆冷0比1不敌塞尔维亚后,德国与塞尔维亚队同积3分,仅凭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二。因此,德国队本轮只有取胜加纳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由于克洛泽本场比赛因为禁赛无法出场。从德国媒体赛前的预测来看,卡考极有希望取代克洛泽担任德国队的单前锋,小组赛首轮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卡考替补登场不到1分钟便攻入一球,这也使得他首发希望大增。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队已经订好了24日晚飞回德国的机票,一旦德国小组出局,德国队就将于本周回国。而德国足协也对本场比赛下达了必胜令:不出线,主教练勒夫就走人。勒夫周围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如果德国队被淘汰,他会在12小时之内辞职,鉴于此,德国足协甚至已经想好了勒夫的继任者,前国家队技术总监萨默尔将是首选,这位1996年为德国队夺得欧洲杯的功勋老臣也表达了接手国家队的意愿。而一直与德国足协保持良好关系的现任霍芬海姆主教练拉尔夫,也是德国主教练的备选。 亚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