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冉雄飞叶博泉一致看好美国 众因素或助大兵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3日20: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3日晚,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C组的两场争夺即将拉开帷幕,现排名第二的美国队将迎战阿尔及利亚,对于这场比赛,资深足球评论员冉雄飞和叶博泉在做客搜狐体育制作的《赛事风向标》节目时,一致看好美国队有望再次上演大片。

  “我还是看好美国一点。”叶博泉首先亮出了自己的观点,而他之所以认为美国能够赢,更多的在于美国国度的开放。“在那里,聚集着适合各项体育的人才,虽然我们离美国大联邦比较遥远,都是在看欧洲的比赛,但美国的队员无论是职业素养,还是技战术素养,都具备出线的实力。而且还有很多移民,比如埃杜,各个国家混得好的都去了美国。”

  反观阿尔及利亚,叶博泉坦言这支队伍没有给他留下任何印象,“阿尔及利亚有些入选了法国青年队的队员,后来被召回阿尔及利亚,而他们的教练,是很保守的一个人,和外界交流比较少,年龄比较大的一个人,对于他们教练的执教水平我还是有所怀疑,这也是我质疑他们的一个原因。”

  另一名嘉宾冉雄飞虽然表示美国想要拿下比赛的难度有点大,但保持不败是不成问题的。

  “这场球,美国人可以保持不败的,但想赢会特别特别难,阿尔及利亚虽然没有突出的东西,但他们的防守体系比较完善,防守也比较顽强。”不过,冉雄飞还是希望美国的英雄能够在最后时刻站出来。

  “美国是一个特殊的国度,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他们永远想的是自己,美国人的个人英雄主义可能会帮助他们,从他们的大片中不难看出,很多时候,困难都是他们自己制造的,而制造这些困难是为了突出他们的英雄。”

  上一场对阵斯洛文尼亚之前,冉雄飞就成功过地预测到美国队会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他们差一点就做到了,如果不是埃杜的那个球被吹掉。我相信这种事情会发生在美国人身上,他们就是这样一群人,当面对一个球队的时候,他们可能会高傲,会轻视,但等到你给他一个教训的时候,他们能很快调整,我相信从专注度来说,这会是他们最专注的一场球,如果说,美国在上来迅速取得领先,控制形势的话,就比较理想了,因为阿尔及利亚的防守虽然还可以,但进攻能力非常有限。”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