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德罗巴拍摄电影短片 呼吁民众与艾滋做斗争(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3日19:5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好的祝福

  影片还通过一系列生动的场景,描绘了当人们在德罗巴的呼吁下团结一致采取行动所取得的成就:一个小男孩获得了拯救其生命的药物治疗;人们排队接受HIV病毒测试;一位HIV阳性的母亲生下了HIV阴性的宝宝;学校里的孩子们开始了解如何预防疾病;感染率开始下降……

  影片想要传达的是一种希望,全世界数千万人同心协力可以产生巨大力量,而这股力量能够改写人类的历史。

  “通过与(RED)的合作,我们创建了一种特别的方法来教育和救助那些受HIV病毒/艾滋病影响的人们,” 耐克全球品牌及运动品项管理副总裁特雷弗-爱德华多说道,“影片让人们深刻地了解到,所有人都能够和这一疾病做斗争。借助足球的力量,我们可以更有效地抗击这一疾病,帮助我们的下一代免受HIV病毒的侵害。”

  (耐克)RED 合作项目借助了许多足球场上的精彩瞬间,并通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运动员来提高其关注度,使人们团结起来改变现状。这其中包括了英超联赛阿森纳队对阵曼联队的比赛,有巴西队参加的备受瞩目的国际比赛。除了足球领域的运动员外,网球名将塞莲娜•威廉姆斯和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支持都使得耐克(RED)鞋带成为支持抗击HIV病毒/艾滋病活动的标志。

  现在,全球的消费者都可以登陆Nike.com/Red并观赏(NIKE)RED 影片。(NIKE)RED 鞋带在nikestore.com、耐克零售店和全球重要零售店有售。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